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台大醫院臨床醫學遺傳學及基因體學討論月會正式上路



台大醫院『基因體醫學研究月會』正式上路,由『台灣大學基因體暨蛋白體醫學研究所』以及『臺大醫院基因醫學部』共同主辦。
第一次將於 2015 年 5 月 11 日(星期一)11:20~12:10 於臺大醫學院 203 會議室舉行,
希望有拋磚引玉的效果。

關於月會的時間,長期的規劃是在  "每個月『第二個』星期一上午 11:20~12:10" 舉行。


月會討論以及報告的主題,
只要是跟『人類疾病』的『genetics/genomics』相關,
就都非常歡迎。不論是從臨床切入或是從各種角度的基礎研究 (wet lab and/or dry lab) 切入,
都可以激發大家的想法與討論。


希望這個月會能夠讓臨床以及基礎做 medical
genetics/genomics 的人,
能夠輪流分享研究成果也得到充分的討論。除了是知識的饗宴,也是建立長期多方合作的好平台。另一個目的,則是希望把基本的medical genetics /genomics的智識落實到年輕的住院醫師及主治醫師的日常醫療
之中。

非台大醫學院的老師(包含臺大總區以及臺大以外老師)有意願長期參加。
請回 Email 給陳沛隆醫師,我們未來就會固定將演講海報寄給您。


聯絡人:陳沛隆醫師
Pei-Lung Chen, M.D., Ph.D.
Assistant Professor, Graduate Institute of Medical Genomics and Proteomics,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
Attending Physician, Departments of Medical Genetics and Internal Medicine,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Hospita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